金剛鈴、金剛杵的搖法與含義



金剛鈴、金剛杵的搖法與含義


摘自蓮生活佛文集第101冊─蝴蝶的風采「夜半逢仙教」


 


  「我在二十六歲的時候,夜半逢仙教。每晚十二時至一時,一連三年。從此,我徹悟法流,天上地下的至理,無不知曉。」
  世上的人,有信有不信。
  不信的人說我是:

  神話。
  鬼話。
  夢話。
  大騙子。

  這些不信的,訕訕譏笑,專找一些難題來問難我。認為我(盧勝彥)故弄玄虛,搬弄妄語,譁眾取寵,乘機詐財騙色,是徹頭徹尾的特大號的神棍。

  但是,今天我已是四十八歲的人了,我仍然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這一切皆真。我發誓──

  真實不虛。
  一點不假。

  今天,我(盧勝彥)寫了一百本書,就是我的精神毅力,我一生不怕苦,百折不回,不屈不撓。
  世人侮辱我,我無所謂。因為「夜半逢仙教」是完全真實的,我不心虛,因為「夜半逢仙教」正是我努力修行,努力度眾生的精神後盾。
    我的這一世,是來度眾生的,這是我的責任及任務,於是佛菩薩化身下降來教導我,這當中實蘊含了深奧的禪機,我生逢仙佛之大緣份,世俗凡夫又如何明白?

    我的手印,全是「三山九侯先生」教的。
  我的金剛鈴、金剛杵搖法,全是「金剛薩埵」教的。



  可惜世人悟不到這層境界,認為不可能。事實上,我已是馳騁於天地之間的仙人了,已不受人間的羈絆,不被世俗欲念緊緊黏吸,早已神遊太空。

●金剛鈴、金剛杵的搖法與含義

  告訴大家,我雖然是密教的金剛上師,而且是真佛宗的根本傳承上師,我原來也不會搖金剛鈴、拿金剛杵,誰教你拿金剛鈴、金剛杵的?不是西藏活佛教的。我告訴大家金剛薩埵親自傳給我的。(掌聲)


 


你們去看金剛上師、西藏活佛仁波切,他們搖金剛鈴、金剛杵,叮叮噹噹很快就結束了,(台語)他也不會搖。會搖金剛鈴、金剛杵只有盧勝彥。(掌聲)你們將來學會了搖金剛鈴、金剛杵,也是金剛薩埵傳給你們的。(掌聲)



  拿金剛杵有三種方法(師尊示範)。這個拿法是金剛薩埵本身把我的手拿起來,去握金剛杵跟握金剛鈴我才會。持金剛杵敲金剛鈴四方,聽著聲音發射白光到十方去,四面八方就走作結界。持金剛杵敲金剛鈴敲一下到頂就是護持。持金剛杵在金剛鈴裡面繞一圈就是在作敬愛法。持金剛鈴、金剛杵同時前後左右搖是增益法。這些都是金剛薩埵直接傳承教的,很多的仁波切沒有真正的學到用到。



  人家說你這是那一系畢業,怎麼會搖得那麼好?我們講說我們是台大布袋戲。(笑聲、掌聲)你說奇怪金剛上師穿這樣子是那一系的?我們是台大歌仔戲、楊麗花那一系。事實上真正有修持的金剛上師,在他的言行跟內涵裡面,你們可以看得出來。一般行家你們也可以看得出來,不是隨便搖一搖,裡面有內涵的。這是金剛薩埵親自在夜半的時候,舉我的手出來搖金剛鈴、金剛杵,我學會了、也錄影、也傳給大家,慢慢的傳給所有的弟子。你們一搖的話,那些西藏的仁波切嘴巴大大的張開。他們不會搖的,也不知道含義是什麼。有幾個老前輩可能曉得。



  所以你想想看,達賴喇嘛都不能召集四教的活佛去作法會,今天盧勝彥能夠召集四教的活佛在香港作護摩大法會。你們大家用腦筋想一想,是什麼樣的攝召力量,可使四教的活佛在一起作法會?(掌聲)這個就是金剛薩埵的攝召力。另外你們再想一想,西藏的活佛嗡恰克仁波切,頭要低一點,雙手拿著法王座給我。(掌聲)為什麼會這樣?一般西藏人最小氣,他給你灌頂喜金剛、時輪金剛、大威德金剛,什麼灌頂都可以給你灌,法就是不傳,口訣是絕對不會傳給你的。因為他們認為這是他們西藏人私有的法財,不隨便把口訣傳給漢人;假如有傳出來,是我們漢人去偷法本的,他們不願意隨便給一個漢人封為上師,那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們準備好了我就來傳口訣

  今天有西藏活佛親自雙手捧著法王的寶座送給盧勝彥,這是不簡單的。(台語)最深意識大手印、大圓滿、大圓勝慧、大威德法,真正傳承集中在我一個人身上。(掌聲)告訴大家一句很簡單的事情,我只要一打坐,很快的十力法界通通都可以圓滿起來,可以去也可以來。只要一入定,就可以進入最深的意識裡面。(掌聲)所以我今天跟大家講,你們學師尊的真佛密法,將來五十歲時,我把口訣傳給大家。就是說需要得到口訣的,我會看人傳,也可能在傳了口訣以後,我就要離開。去哪裡?不告訴大家,或者在你家吃飯也不一定啊!(笑聲)



  總之,我碰到有緣的,我在五十歲以後,我一定把真正的密法口訣傳給大家。大家得到這個密法,好好實際上去修,一定可以證悟,我敢這樣保證!(掌聲)你只要證悟了以後,就可以講出這樣一句話:「我這一輩子來到人間,不虛此行!」



  因為很多人來到人間都不知道要作什麼,到了老了、死了也不知道活著為什麼?都是活著的死人,白活的很多很多。你學到了真佛密法,得到了真正的口訣開悟了,你會講出這一輩子沒有白活。(掌聲)



  今天我就簡單講到這裡,祝大家有恆心、有耐心、真正的去行、專一的去做、把基礎打好,等到你基礎真正的打好,一句話:你只要準備好了,你的上師就出現在你的面前,一定教你口訣,使你得到成就。(掌聲)

  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0493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