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轉發了一篇網絡上流傳的文章《常見陰性信息附體精神病癥狀及診治方法》,昨天一如網友便留言指出,此文診治方法中,唯一缺少念佛消除附體精神病的方法。本人閱後內心為之一震,的確,此文所介紹的方法都是驅趕類型,而所有的驅趕方法因為不究竟,因而獲得的平安都是暫時的。而被驅趕的那些附體,準確的說是自己的冤親債主們,在被驅趕後也許會暫時的偃旗息鼓,而最終的清算,肯定是在自己即將辭世的那一時刻,所以,可怕啊!如果不以有效的方法,化解自己今世、往世和累世的冤親債主們的怨恨情仇,又怎能夠保障臨終走上解脫或者生為善道的光明路途呢?!

 

    本人對附體病深有體會,因為本人的家中也有患此病者,由此給家人造成的精神痛苦無以言說。根據我的經驗,跟隨自己的附體其實就是魔障,它們會以種種方式令你倒在它們的腳下,因為,只要你發心追求解脫修行,它們就一定會讓你身體生病或事業受阻。而這些病痛,一般在醫院根本查不出來是什麼病,也沒有自己感覺的那麼嚴重。而你自己卻覺得已經被折磨得是死去活來,痛不欲生!如果它們不能將你從精神上或身體上打倒,那就一定會轉移到你家人的身上來,給你至親的家人製造病痛,以達到牽制你修行與求解脫的願力。並且,你越是念佛修行,遭受的磨難就會越大。我曾經為此想過很多辦法,都沒有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最後,我終於遇到了我的根本上師,於是,我開始修上師傳我的煙供法,僅僅幾天,就發生了殊勝的感應與效果,現在自己與家人一天比一天好的事實,足以證實了此修法的神速效應是真實不虛的!

 

    煙供修法,是上供諸佛、菩薩,中供空行,明王,金剛護法,下施三途五趣諸苦眾生、自己與家人的冤親債主,再配以聞解脫咒輪迅速解脫的修法。通過燒施食子,誦讀儀軌與六字真言,令五欲香味遍滿虛空,盡十方法界變成上妙天食甘露法味。普施供養。此法可引發供養者的大悲心相續不斷,並令供養者迅速獲得五種利益:一息災法、二增益法、三招攝法、四降伏法、五敬愛法。可迅速消除業障和違緣,是積累福慧二資糧最為殊勝的法門。上師說,他老人家之所以活了98歲並健健康康的,其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受宜於長期修行此法!師父說,長期修行此法,可以將違緣轉化為順緣,使冤親債主轉變成朋友,也就是修行的助緣。

 

    我修此法雖然還沒有幾天,可是已經獲得了可見的殊勝利益,尤其身體感覺越來越好。從前我時常黑白顛倒,白天犯困,晚上精神。身上不定位置的跳動,腿腳莫名疼痛,到醫院檢查,雖然有點動脈硬化,靜脈回流不暢,但醫生說,我的病並不足以造成令我叫苦連天的程度,可是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這種疼痛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折磨。自修煙供法四天以後,黑白顛倒的現象已經得到糾正,腿腳疼痛也已明顯減輕。我的左手臂已經酸痛了近一個月了,一般認為就是受風了,可是已經讓我的左臂活動嚴重受限,自修煙供法四天以後,這種疼痛同樣奇跡般的消失了。我的侄子在我修法過程中,身體反應尤其明顯,精神狀態與身體也越來越好。所以,能修此法絕對是自己的福報,這個修法也絕對是一個無比殊勝的法門。

 

    為利益大家對此法升起信心,都能來修行此法,以獲得法益。我將在以後的博文中,將我修行此法的殊勝感應與所得利益,繼續公布出來與大家共享!並真誠希望大家都來修行此法,以迅速遣除違緣,共獲健康、吉祥、所願皆成和不共的解脫成就!

 

http://blog.xuite.net/benleehk168/blog/323918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0493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