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談自已修護摩的靈驗之前,首先要頂禮、頌讚、感謝師佛,若是沒有師佛的慈悲教導,弟子是不會這麼快增長福德和智慧的;也要感謝諸佛諸菩薩,諸天護法的慈悲護持,在修護摩的當中感應連連。更要感謝在過去幾年中所遭遇到種種不順利的事和不太好的人緣,若是沒有這些不順利的事和人來給我的「逆增上緣」、「逆加持,我是不會這麼精進的去修護摩的。在這裡要感謝再感謝。

大約在九一年、九二年左右,就已經知道認識多年的蓮戒在修護摩了,當時也不認為是怎麼樣,一方面對護摩火供認識還不是很清楚,另一方面看看認識多年的蓮戒好像也沒怎麼樣,所以就沒當護摩是一回事。到了九三年的西雅圖超度法會時,聽到師尊傳授護摩大法,又看到認識的蓮戒從「乾瘦小子」變成了莊嚴圓滿的法師,這時才想到應該來修護摩。

可是想歸想,回來拖了幾個月還沒開始準備要修,大概是佛菩薩實在是看不順眼了,在九四年一月時,有一次在修法入定當中,自已的本尊很清楚的出現在面前,囑咐我要好好的修護摩。皈依師佛十年來,本尊在定中沒有出現過幾次,這一出現,自己總萛驚醒起來,趕快準備了護摩用具,開始修護摩火供。

開始修護摩之後,就有很多的靈驗,很多的事情都轉好,很順,在工作上,不但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我所作的事幾乎都是很順利,每次我所作的事不但作的對、也作的還好,而且往往就是老闆要我去作的事;這種情形很多。在我還沒修到一百壇時,我的薪水就增加了百分之五十;還沒修到二百壇時,我的薪水就增加了一倍多。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更沒有想到的事是:有幾次要加薪時,老闆居然問我我自己要多少薪水!我第一次聽到時,當場目瞪口呆,認為我耳朵有問題,聽錯了;從小到大,第一次有老闆問我我自己要多少薪水!另外,老闆給我昇職作副理,下面要帶幾個人;每年要我出差二次到其它各國(幾乎是出去玩);每次的獎金和分紅,我都是員工之中領最多的;這些也是我所沒有想到的。

修護摩火供也使我自己一個小小的心願完成。在幾年前,曾經想過將來要是有能力,要擁有一台歐洲名牌的車子。這也只是想想而已,從來沒有想要一定會完成這個心願。在我修還不到五十壇護摩時,就有朋友來問我要不要他的車子,這部車子不但是我要的牌子和車型,比我想要的還要更好;設備齊全、保養良好、低哩程、高馬力、同系列中最好的車型,還可以以市價的七折來得到它!這也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

修了護摩,也感受到自己在智慧上有明顯的成長。對於許多的事情和現像都比過去有更寬廣、更深入的看法和想法。在修護摩中,常常收到從佛菩薩、護法來的靈感和啟示,受惠良多。在看經書時,也有更多的體會和瞭解;也有機會接觸到更深入的密法,知道了密法的莊嚴、奧妙和偉大。在金山灣區的同門王師兄、林師姐、高師兄等,還提供我一個可以清修、閉關的地方,使自己有機會在這個環境中有澄淨的心靈、深遠的看法;在這裡也感謝他們。

修了護摩,不但自己的福德和智慧都有顯著的增長,也利用了護摩幫助過兩位同門。事情是這樣的:在九四年有機會到彩虹山莊參加曉光法師(現蓮印上師)的護摩,當時曉光法師已經修到六百多壇了,承蒙法師慈悲,指點了一些修行護摩的細節,以後受益良多,在此感謝)那時看到一些同門已經有托曉光法師在修護摩時,代為祈求和迴向的,但是曉光法師說這些祈求和迴向的,都已經向師佛先請示過才作的。

當時只是聽著,沒想到回到金山灣區後沒幾個月,就連續知道兩位同門在重病之中,而且兩位的病都是去看醫生找不出病情,沒法治好的;當時師佛也不在西雅圖,情急之下,只有在自己修護摩時,觀想這兩位同門來共修護摩,並且代為祈求和迴向。說也奇怪,我一開始這麼作,他們的病況就立刻減輕;甚至靈到我在家中一開始修護摩,遠在十幾哩外的同門就立刻有轉好的現象,好幾次都如此。最近其中的一位還得到他長久不見的朋友來接濟他龐大的醫藥費,使得這位同門在身心方面的重擔都可以減輕,我聽了這消息也很為他高興,也感謝師佛、佛菩薩、諸天護法的慈悲。可是在另一方面郤感到很慚愧,因為一旦我沒修護摩,他們兩位的病情就會惡化一些,始終沒法根治,到完全痊癒的地步。我想這一來是我功力不夠,再來是沒有得到根本傳承上師的許可,沒有傳承加持力吧。

以自己修護摩的靈驗,我可以這麼說:護摩的確是一個大法。它不但可以增加你的福德和智慧,也可以自助助人,自度度人。福德方面;我工作順利,昇職加薪,心想事成,願望達成。在智慧方面;智慧快速成長,修法的覺受深入,知性、理性的層面增加了寬度和深度。助人方面;可以幫助別人解決痛苦。這些都是我在開始修護摩時沒有想到的;當初開始燒護摩時,只有一個簡單的念頭,祗要修息災護摩,把自已的業障消除掉就好了,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的好處。借用一位作家的話說:「如果你不這麼去作,你永遠不知道會帶來多大的好處。」這也是我想和各位同門所說的,你如果有誠心和有恆心的去修法、修護摩,你一定會增長你的福德、智慧和法力的。

但願人人修護摩,人人得法益,人人都成佛。

嗡嘛呢唄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0493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