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劉兵

阿彌陀佛

尚慈:去年下半年,我跑去見了這位同修
  和他一同在美麗的漢水放生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何況共同救助那麼多生靈
  也救助了我們自己
  阿彌陀佛

劉兵:放生的時候大家要想一想,要把你放的動物盡量的給一個舒適的環境,給一個好的地方生活,不要隨便一扔,不管死活,比如說,前兩天我放了幾只鳥,打算在河邊放,因為那裡人少,樹多,可是我到了那一看,不行,因為四周水太多了,那些鳥經過長期的關籠子,沒有力氣,可能一扔出去,飛不高,飛不遠.可能飛一段距離掉水裡淹死的,所以改為遠離水面的樹林,同時,如果樹林裡老有人走,就用力將鳥扔向樹枝,使其在高處,這樣他們就沒有危險了,大家反正在放生時,要盡量考慮如何才能令其真正轉危為安.還有就是考慮動物適應不適應自已為他們選的環境,你們比如說,很多人放鳝魚,可是鳝魚放在漢江裡,是不能生存的,因為那兒是沙地,不可以鑽洞,鑽了也白鑽,因為沙子不能形成洞孔.所以我以放鯉魚為主,也放鲫魚.總之也得考慮他們能不能生活得好,還有一些螺絲之類的也不要放在大江大河裡,因為他們是生活在水塘裡的,在大江大河中,沒有他們的食物.活不了幾天.
  

對所放的生命一定要念佛,皈依.使其終此一生,不再輪回.還有一個要注意,不要圖方便,認為放了就功德到了,可以不管其他的,如果你放生的地方經常有人進行捕撈作業,你可以很自然的想到這樣放下去的動物只是從一個危險的地方轉到了另一個危險的地方,一定要選一個安全的地方,放生的地方要經常換一下,不要讓人知道,我反對那種只管放生,不管死活的放生行為.我認為這是一種只顧自已修福,並沒有真正把眾生的生命看重的行為.這是不合佛家的道理的.

劉兵:我每次放生都是回向給十方三千大千世界的一切受苦未得解脫的眾生,希望他們都能脫離苦海,早生善道,願這個功德令一切眾生往生西方淨土,不願去的往生天界,願一切眾神靈,因這個功德永不墮落,生生在天,享受無極之福.同時希望家人平安,我的家人都獲得了平安,以前我們家可是窮了,外債一欠就是七年,哥哥做生意年年虧,現在好了,我有了兩份工作,工資都在千元以上,說了你們不相信,我的兩個工作工資很錯,福利也很好,更好的是,我的工作非常輕松,也不需要天天去報到,在辦公室裡哪都不能去,反而是非常自由,每天的工作時間不到一二個小時,一定也不影響我學佛,讀經和放生,資金也充足,放生可以天天做.基本上不缺就是了,很多人都非常羨慕我,妒忌的不得了,說不知道你為什麼有這麼好的運氣,都在感歎自已命不好,可是我告訴他們的方法又都不聽,唉,真是拿他們沒辦法,我現在一心念佛,多行放生的善事,同時一些其他的善事也有能力就一定要做的.

劉兵:長期的放生,我可以說是心想事成,記得我在進入聯通時,就因為心中發過一個願,希望找一個工作,有的是時間陪家裡人,盡孝心,可以天天放生,做善事,又可以賺錢,這些我現在都做到了。

經濟越來越好,所以在去年前,我由於經常上網查找關於佛法的知識,所以發了個願,希望自已可以有一台電腦,可以天天上論壇,多發一些關於佛法的貼子,勸人向善,結果成功了,我現在電腦有了,網線也牽了,可以在家上網了,回想起來,我想要的基本上都實現了。

印光大師說 吃素 戒殺 放生
念佛,決定可以心想事成,大德開示,誠不我欺,我的願望,都一一實現了。我終於認識到,轉運就在放生中,不是我救度了他們,是他們成就了我。

  南無阿彌陀佛!

尚慈:這位仁兄利用放生,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值得大家學習。
  他地處荒僻小鎮,卻能三個月完成一年的任務
  讓他有更多的時間放生和學習佛法,侍奉雙親
  目前他
  月入幾千,簡直上富甲一方的金領!
  無數奇跡告訴我們
  放生是改命利器
  顯密大德均大力提倡
  大家要善而用之,勤而行之

劉兵:放生最好要放下自己的功利心,同佛菩薩討價還價
等價交換心
  一心行善 久久行之 功德自然圓滿。
  華山思過崖師兄說
放生放到悲壯,我說放生要放到絕望。
  但是我雖然窮,可是從來不缺吃和穿,沒有吃的時候會突然有人來請我,飽餐一頓,
  有一回天冷了沒衣穿,房東卻大發善心,送我一件棉衣,
  就這樣,我行善到第三年時,我發了一個願,為了感謝諸天善神對佛法的護持和對我的照顧,我用一千元放生十萬個生命作為回報
  就這樣,我發了這個願,那一年下來,我不多不少剛剛攢到一千元,五百元放生,五百元捐到廟裡,功德記到上帝的頭上了
  轉過年來,就是第四年,就是去年了,我的命運天翻地覆
  我三年行善,一貧如洗,窮的叮檔響,對生命和前途徹底絕望了,所以把我最後三年之中唯
一的一千元的積蓄全部用光
  不打算有什麼希望了,只是想就這樣生活吧,能孝敬父母就好了,能有個行善的機會也要值得感恩,能平平淡淡過一生也是福了,我當時就是這樣的想法了,想發大財的心都死了,只想當個平常的一般人了,可就是我有這個思想時,我的命運改變了。
  這中間的種種唉,我甚至放生窮到有一段時間光撿東西吃,
  又怕人看見,沒有好吃的,我老到高中撿那些有錢的學生掉在地上的東西,他們有的人太闊了,他們一些東西不小心掉到地上,就這麼不要了,我看到可惜,就吃了。

尚慈:放生放到撿東西吃,可謂放到悲壯,放到絕望
  命運能不大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0493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