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名商人顧全,他得了胃癌,到處尋醫治療,始終未見起色,病症越來越沉重,中西醫都束手無策。他又聽信秘方,花錢買秘方,但也無效。

  顧全病急了,去問神:

  『如果癌症能夠好,誓願建廟,終身在廟當廟公。』

  神答:

  『會好。』

  顧全說:

  『何神可治癌。』

  神答:

  『釋迦牟尼佛。』

  『如何找得到釋迦牟尼佛?釋迦牟尼佛住哪裡?』

  『去佛寺找。』

  顧全一生未入佛寺,一到佛寺,便問釋迦牟尼佛在哪裡?法師告訴顧全,佛祖在大雄寶殿,顧全到了大雄寶殿,當中坐的正是金身的釋迦牟尼佛,他拜了佛,許了願,佛祖一動也未動,沒有治他的病。

  顧全急了,問法師:

  『佛祖會治病嗎?』

  『心誠則靈。』

  『在哪裡可找到會治病的釋迦牟尼佛?』

  法師想笑,但笑不出來,仍然答:

  『心誠則靈。』

  顧全又問:

  『我要找釋迦牟尼佛治病,請問如何找?』

  法師答一偈:

  『佛在靈心莫遠求,靈山就在汝心頭。』

  『心頭!』顧全不明白。

  這位法師被顧全纏來纏去,不耐煩了,法師最後告訴他:『去找盧勝彥。』

  『為什麼要去找盧勝彥?』

  『因為..』法師說:『因為盧勝彥與釋迦牟尼佛常在一起喝咖啡。』

  這位法師原來看過我的書,我曾經與佛陀在咖啡店喝咖啡,虧他記得住。

  顧全一聽大喜,他說:

  『我也要跟釋迦牟尼佛喝咖啡!』

  法師趕他:

  『快去,快去,求盧勝彥引見!』

  顧全真的來找我。

  我告訴顧全:

  釋迦牟尼佛,原是印度迦毘羅城主淨飯王之子,母親摩耶夫人,名悉達多太子,誕生於城東藍毘尼園。

  佛陀幼年,對人生諸現象,已有思惟之處,思耕農之苦,見諸獸掠食,厭人生之鬥爭。......

  於四門出遊之途,觀生、老、病、死。

  於是,佛陀遁世出家,苦行六年。後來覺悟苦行非道,浴於尼連禪河,受村女乳糜之供養。

  最後,坐正覺山菩提樹下思惟,觀四諦十二因緣,成正覺世尊,為人天之師。

  自此之後,四十餘年,遊歷四方,化導群類。

  於西曆紀元前四百八十七年,於拘尸城外沙羅雙樹下,入涅槃圓寂。

  我簡單的細述佛祖的一生。

  顧全聽了恍然大悟。  

  顧全說:

  『問神,神說癌症會好,找釋迦牟尼佛治,如今,已明白釋迦牟尼佛的典故,看來,這癌症,是不會好了。』

  我告訴顧全:

  『不然!』

  『難道你有秘方?』

  『也不是我有秘方,抗癌要靠信心,仍然有很多例子,得了癌症卻活了下來的,你可以信仰佛陀,學習佛陀的教法,由此得解脫之道。』

  『這就是釋迦牟尼佛治病的妙法?』

  『不錯。』

  顧全非常好奇:

  『佛陀已圓寂二千五百多年,你如何同釋迦牟尼佛喝咖啡?』

  我說:

  『你信不信?』

  『信。』

  『你既然信得過我,我就與你說個明白,其實道理很簡單,佛陀雖已涅槃,靈光卻瀰佈,這如同觀世音菩薩一樣,千處祈求千處現,佛陀地位高於菩薩,當然千處祈求千處現。而我,蓮生活佛盧勝彥,也修出了靈光,我運用我的靈光和佛陀的靈光見面喝咖啡,這叫以靈見靈,這是很平常的事啊!』

  我說:

  『不只如此,每一個人逝世之後,其人的形體雖然已消滅,但靈魂卻還是存在的,當另外一個人也一樣死後,這兩個靈魂是可以互相見面的。我的意思是說,生與死的差別,一個是有形體肉身,一個是沒有形體肉身,生死是一體的,在生的這方面是陽間,而死的這方面是陰間。』

  我接著說:

  『我可以修出靈魂出竅,只要定心,跏趺坐,運氣、脈、點、光,將自己的元神出於肉身,就可進入法界,在法界中去面見釋迦牟尼佛啊!』

  顧全聽了,不一定完全明白,然而他說:  

  『你既然能面見釋迦牟尼佛,那幫我求一求佛陀,如何治癌!』

  『哦!』我沉吟一下:『我見佛陀,也要機緣的,是自然而然。』

  『不管如何,我請你幫忙!』

  『好!』我點點頭:『不過,你也要聽我,你供奉釋迦牟尼佛,唸誦一部經,持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號,專心一致,可否?』

  『可!』

  顧全對供奉釋迦牟尼佛聖像,非常的盡心盡力。我教他持『高王觀世音真經』,持聖號。

  顧全相信:

  『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這十個字,是『高王經』裡的經文。

  顧全因為身患惡疾,所以供奉更是虔敬,念經持聖號比一般用心。

  這是:

  念經須期念到頭。

  到頭和念一齊收。

  娑婆苦海風濤靜。

  穩泛蓮邦一葉舟。

   ●

  有一夜,我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在一條小路上茫然獨自行走,走著,走著。

  突然聽到一片哭聲,有男女老幼,向我奔來,他們如同逃難一般,這批人約有百人眾。

  我問:

  『何事?』

  有一人對我說:

  『賊兵殺入村落,我們逃跑!』

  『賊首何人?』

  答:『顧全。』

  我在夢中,馬上領悟顧全會得癌症的前世因果,必然是顧全殺人過多,怨氣所結。

  顧全業障深重,看來要救他,並非易事了,我內心萬分痛苦,悲從衷來,淚如雨下。

  正當我淒慘不安的時候,空中有一聲音:  

  『蓮生,又為何事痛苦?』

  我答:

  『顧全!』

  我回答時,抬頭看虛空,虛空中站立的正是觀世音菩薩。

  菩薩笑嘻嘻,手持柳枝淨瓶,祂將淨瓶一倒:

  『蓮生,你看!』

  從淨瓶內放出一道白光,這白光是莊嚴妙色,功德成就具足的,是平等妙絕的,是不可思議廣大無邊的,是隨風大小的,是超勝三惡道的。

  這白光中,有男人、女人、老人、少年,有種種的眷屬非常多。

  我看了大驚奇。

  觀世音菩薩說:  

  『這些都是顧全所殺的所有靈命,全部我收走了,這些靈命將來都是阿彌陀如來正覺清淨蓮花的化生,同一境界,無別道了。』

  我大喜:

  『顧全所殺的,全被菩度化了?』

  『正是。』

  觀世音菩薩又說:

  『我在大雷音寺,釋迦如來交代,若逢蓮生,傳一咒子給他,要他轉傳顧全,這咒可令顧全清淨,身心安泰,癌瘤消除。』

  『什麼咒?』

  觀世音菩薩即說神咒:

  『怛至他。額蘭帝。額蘭米。室利卑。室里室里。摩羯失質。三婆拔都。梭哈。』

  我記住神咒。

  我合掌恭送觀世音菩薩。

  菩薩足踏祥靈,冉冉而去。

  ●

  我將神咒傳授給顧全。

  顧全日夜持誦,非常精進勇猛。

  顧全於二個月後,再去檢查胃癌,竟然奇蹟般的發現,癌症全不見了。

  癌細胞等於零。

  顧全完全康復。

  顧全高興的大笑大叫。

  我也替他高興。

  這是:

  一句神咒無妄想。

  聲聲流出自心來。

  便從這裡洗淨去。
  癌瘤無根自化開。

  後來,我在閱讀大藏經中,讀到『佛說療痔病經』,竟然經中的咒,與釋迦牟尼佛傳的咒相同,我大奇,發覺當年所說的『痔』,並非專指『痔瘡』,而是指『痔癌』等等。大家讀一讀經文就可知道了。

  我特別把經文列出於下:

  『佛說療痔病經』

  如是我聞,一時薄伽梵在王舍大城,竹林園中與大苾芻眾五百人俱,時,有眾多苾芻身患痔病,形體贏瘦,痛苦縈纏,於日夜中,極受憂惱,世尊,此諸病苦,云何救療。

  爾時佛告阿難陀,汝可聽此療痔病經,讀誦受持,繫心勿忘,亦於他人,廣為宣說,此諸痔病,悉得除殆,所謂風痔、熱痔、瘖痔、三合痔、血痔、腹中痔、鼻內痔、齒痔、舌痔、眼痔、耳痔、頂痔、手足痔、脊背痔、糞門痔、遍身支節所生諸痔,如是痔廔,悉皆乾燥墮落消滅,必瘥無疑,皆應誦持,如是神咒,即說咒曰:

  『怛至他。額蘭帝。額蘭米。室利卑。室里室里。摩羯失質。三婆拔都。梭哈。』

  阿難陀,於此北方,有大雪山王,中有大婆羅樹,名曰難勝,有三種華,一者初生,二者圓滿,三者乾枯,猶如彼華,乾燥落時,我諸苾芻,所患痔病,亦復如是,勿復血出,亦無膿流,永除苦痛,悉皆平復,即令乾燥,又復若常誦此經者,得宿命住,智能憶過去七生之事,咒法成就,梭哈,又說咒曰:

  『怛至他。佔米佔米。捨佔尼。捨末尼。捨佔尼。梭哈。

  佛說是經已,時具壽阿難陀,及諸大眾,皆大歡喜,信受奉行。



  我個人覺得,這娑婆世間的苦,以『病苦』為最,佛經中說,地水火風四大,有四百四病,種種病都是痛苦不堪的,尤其『癌症』,目前還是絕症呢!

  釋迦牟尼佛傳的治癌咒:  

  『怛至他。額蘭帝。額蘭米。室利卑。室里室里。摩羯失質。三婆拔都。梭哈。』

  此咒市面上少見,知者不多,原載於中華大藏經第一輯第五集一六八六八頁。此咒救人不少!

  我這裡,又有一例子:

  有一人,名『何彩』。

  他在我的家門口跪著不起,我要拉他起身,他硬是不起來,一定要我救他,他才肯起身。

  後來,我點頭。

  他才起身。

  問他:

  『何事?』

  答:『癌症末期。』

  『什麼癌症?』

  『腋下淋巴線症。』何彩拉起他的衣袖讓我看,我這一看大驚,因為皮膚斑斑點點,癌細胞早已發作,同時已擴散到肺到骨到其他地方。

  我搖搖頭,我自知他應該沒有救了,我問:『醫師怎麼說?』

  何彩答:『半年內。』

  我告訴何彩,我自己盡力幫你,但,力量也是有限,你自己向釋迦牟尼佛求吧!

  我傳授他釋迦牟尼佛的『治癌咒』。

  又教他念完咒後,再念加被文:『弟子何彩,今為癌症病苦,仰求陀佛,賜大加持,唯願慈悲加被,令癌症消除,增長壽命。』

  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摩十方佛。

  南摩十方法。

  南摩十方僧。

  何彩回家後,照著我的方法做,大約修了二十一天,何彩在似睡非睡之中,看見釋迦牟尼佛現前,釋迦牟尼佛現前同他說話。

  『何彩,你病無救,同我走吧!』

  『不,我還要活!』

  『人間苦海,又是火宅,隨我走豈不更好!』

  『不,我有心願未了,我還要活!』何彩硬是堅持。

  『你這心願要多久能了?』

  『五年。』

  釋迦牟尼佛說:

  『好,五年就五年,你還是繼續持咒吧!』

  說也奇怪的是,有此一夢,何彩的病,彷彿減輕,身心健全如一般人,但,癌病並未消除,只是暫時不惡化,就停住在這個階段。

  如此何彩一活真的是五年,五年時間到,一潰爛,就真的走了。

  何彩的癌症,並沒有治好,但,阻止惡化了,讓他心願已了,就走了。

  關於何彩的事,我認為並非『治癌咒』無效,而是壽命已盡,大佛金仙也難救,如果能救,世界上豈會有死人,然而『治癌咒』也能延長壽命,這是意外的發現,我相信念『治癌咒』也能往生佛國,否則釋迦牟尼佛也不會現身來接引何彩往生!


引自http://www.tbsn.org/chinese2/article.php?id=2644&keyword=&backpage=40&pag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0493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